首页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解决WiFi卡顿:终于有办法搞定了

相信大家经常在生活中遇到看电影缓冲速度慢,游戏团战460,消息发送延迟的情况,这都是WiFi卡顿造成的。

诸如蹭网拖慢网速,网速分配不均,WiFi信道堵塞等等,有太多原因会导致卡顿现象,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对WiFi进行分析,优化,普通用户的上网体验自然会感到深深的恶意。

但是这种现象以后或许要说再见了,之前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用户大会Atmosphere展示过一款叫做NetInsight的产品,运用了AI技术对存在的网络故障进行排除,用户并不需要过多相关方面知识,因为AI会自动收集用户相关数据,并且对异常进行分析,提供解决相关问题的可操作建议。通过AI,小白用户也可以轻轻松松找出问题,解决问题,而不需要拥有一定相关方面知识来一一排查了。

人工智能已经成为将来发展的趋势,而人工智能也逐渐进入了人们的生活,工作出行,起居餐饮,人们也慢慢熟悉接受人工智能技术的运用。技术的发展道路有很多方向,或大或小,但归根到底还是要为人服务,只有时刻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置,新技术才能更为人们所接受。

WiFi卡顿的福音 人工智能终于出手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