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互联网女皇新版互联网趋势报告 5年后中美AI并驾齐驱

凤凰网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5月31日报道,有“互联网女皇”之称的风险投资公司凯鹏华盈(KPCB)合伙人玛丽·米克尔(Mary Meeker)当地时间星期三公布了2018年版《互联网趋势报告》。报告指出,中国在开发复杂人工智能系统方面进步神速,并引用前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的预测:未来5年,中国和美国在人工智能领域将并驾齐驱。

图:2018年版《互联网趋势报告》称中国在复杂人工智能系统开发方面取得进展

以下为2018年版《互联网趋势报告》要点:

互联网普及率:到2018年,全球半数人口——约36亿人——将加入互联网大家庭。这部分得益于价格更低的Android手机和WiFi热点越来越多。不过,随着互联网普及开始饱和,互联网接入服务商吸引新用户的难度也将越来越大。(编译/霜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