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三星请了两位大牛来巩固自身在AI赛道中的地位

【TechWeb报道】6月5日消息,今日三星正式对外宣称,已聘请了两位人工智能研究人员来增强其在AI领域的研发能力,其一是普林斯顿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的计算神经科学家Sebastian Seung,其二是宾夕法尼亚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院长Daniel Lee。

图片11

Sebastian Seung博士履历可谓相当惊人,他先后出任贝尔实验室理论物理系研究员以及MIT教授一职,曾设计出一种模拟大脑皮层的计算机电路,并发布了第一批具有强化学习功能的步行机器人。

由此可见三星对于AI战略的重视程度不是一般的高,三星自买买买战略后,此次又开始了一轮全新的激进。今年4月,该公司宣布将在俄罗斯、英国以及加拿大开设办事处,计划到2020年将雇用1000余名研究人员,以此来巩固自身在AI赛道中的地位。三星曾表明,到2020年要让每款三星产品都具备机器学习能力。

今年三星又与腾讯合作成立移动游戏联合实验室,针对性的对移动端卡顿、发热等问题的优化,同时在AI领域双方也展开了技术上的合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