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英伟达推出自家Isaac机器人平台

【TechWeb报道】6月5日消息,提起Nvidia此前他们一直是GPU计算的推动者,主要为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汽车提供“动力”,而现今Nvidia又将目光瞄向了机器人领域。

在最近召开的Computex 2018电脑展上,Nvidia带来了自家机器人平台Isaac。Isaac主要是帮助企业和开发者能够以更低的门槛去开发和训练机器人。

图片12

此外平台上还拥有开发和测试软件以及Jetsen Xavier计算机。这台计算机结合了Volta Tensor Core GPU、八核ARM64 CPU、双NVDLA深度学习加速器,图像处理器,视觉处理器和视频处理器。可同时间计算传感器、定位、计算机视觉,秒执行超过30万亿次操作,从而赋予机器人决策能力。

新的模拟环境Isaac Sim,可用于在虚拟空间中训练和测试机器人,这种做法相比IRL测试更加高效与安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