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百度邀请函曝光 这次带来的或许是个“戏精”

【TechWeb报道】6月6日消息,今天Techweb收到了一份来自百度发出的邀请函,从邀请函中显示的低音炮等字眼上来看,这次带来的很可能是自小度在家后的另一款全新AI硬件产品。

图片7

回想小度在家这款产品,其搭载了百度的AI语音处理技术,同时配有1400万个百科知识,融入爱奇艺和百度音乐等内容,主推陪伴功能,该产品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中规中矩。

而这一次邀请函,虽然“好听”、“聪明”、“会说话”等形容词一语道出了新品特性,显示这或将是款新的智能音箱产品,但却给了我们别样的感觉,邀请函整体风格偏青春鲜活,用词也有一些小调皮,所以这次发布的很可能是个“戏精”产品。

图片8

除产品之外,百度近期取得的成绩也十分值得期待,毕竟据百度上次“汇报工作”已经间隔了一段时间。目前信息还停留在DuerOS的智能设备激活量突破5000万,月活跃设备量突破1000万这一数字上,而这次伴随新品的发布,百度又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6月11日我们一起来揭晓。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百度AI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