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迅雷直播“唐嫣”获足球女神票选 第一

备受瞩目的2018年世界杯开战在即,百度贴吧开展起了“贴吧足球女神”竞选活动,来自全国的漂亮小姐姐们争相报名参加。在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迅雷直播的美女主播们脱颖而出,人气火爆。被网友誉为“小唐嫣”的主播范小夕和性感萝莉九尾实力圈粉,很有希望摘夺此次足球女神活动的冠军之位。

迅雷直播的范小夕凭借超高人气在第一轮竞选中名列前茅,成功晋级复赛。范小夕是迅雷直播的当家小花旦,因长相甜美和维密超模般的身材酷似明星唐嫣,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为“小唐嫣”。发布了复赛视频之后,范小夕的人气更是一路走高,网友们的投票根本停不下来。视频中的范小夕身穿吊带波点长裙,在海边拿着足球,海风吹起及腰长发十分飘逸。看了她的视频之后真是忍不住想要投票。

与“小唐嫣”范小夕一样,性感小萝莉“九尾”也进入了复赛,在复赛视频中的惊艳亮相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与以往可爱萝莉的打扮不同,九尾球衣装束活力上线,颇有足球宝贝的气势。其实除了两位小姐姐,迅雷直播的舒舒、雅君、鱼宝、兔哥、米奇、小季子和烦烦等主播都在本次竞选足球女神的活动中有着不俗表现。

能在很多网红主播激烈角逐中率先挺进复赛,范小夕和九尾的实力都不容小觑。两位女神在迅雷直播都拥有着很多铁杆粉丝,可以说对于“贴吧足球女神”的竞选势在必得。当前“贴吧足球女神”二轮比赛还在正火热进行,喜欢两位主播的小伙伴可以大胆PICK她们!助力她们成为今年的足球女神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