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博信股份惊艳亮相CES Asia 2018,用AI开启智慧未来

【TechWeb报道】6月13日,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亚洲消费技术行业的顶级盛会, CES Asia 2018引领了亚洲消费科技产业的技术趋势与市场发展,覆盖了消费电子最前端热门的产品技术,包含人工智能、AR/VR、汽车技术、智能手机等多个热点领域,超过500家科技公司参展,为消费者乃至整个科技行业带来了众多前沿科技和技术。

本次展览上,国内A股上市公司博信股份(股票代码600083.SH)携旗下智能硬件品牌TOPPERS系列共计8款产品参展,展位位于N3馆3502展位,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前来参观体验。

33

全系产品悉数亮相

博信股份2018年初宣布进军智能硬件领域,是科技行业不折不扣的新生力量。本次是博信股份首次参展CES ASIA,和行业内众多优秀品牌同台竞技,此举一方面是源于博信股份对自身实力的自信,另一方面也彰显其以开放的心态拥抱时代、迎接挑战。博信股份CEO吕志虎在现场表示,公司希望能和业界众多优秀合作伙伴合作,共同把优质产品和服务带给用户。

博信股份旗下智能硬件目前已涉足教育、健康、文娱和智能家居四个重点方向。此次除了带来智能音箱 S1、智能耳机 E1、智能门锁 L1、空气净化器 A1、智能新风 F1、儿童智能手表 W1六款产品之外,同步亮相的还有即将上市发售的新品儿童陪伴机器人和主动降噪耳机。

34 

新品降噪耳机捷足先登

博信股份本次展出的八款产品中,尤以TOPPERS主动降噪耳机E2最为用户瞩目,据悉,E2也是首次面对用户亮相,它应用了技术手段进行声波的相互抵消来做到降噪效果,全指向灵敏降噪麦克风混合架构,全方位拾取环境噪音,输出至降噪芯片AMS降噪芯片结合TOPPERS专业降噪算法,消除生活场景中大部分低频噪音。

现场用户纷纷体验E2,在噪杂的展馆内,戴上这款主动降噪耳机并开启降噪功能后,立即犹如置身于安静的自我空间,用户可以沉浸式听自己想听的内容。据悉,这款产品也将于6月20日正式公开发售。

 

致力打造AI精品,开启智慧未来

通过博信股份此次参展CES ASIA这一行业盛会,我们可以看到,博信股份始终在践行其品牌精神 “TO TOP IT!”,坚持尽100%的努力做好每一款产品。吕志虎表示,博信股份要敢于挑战,不断创新,从细节出发,切实关注用户需求,把前沿技术请进来,才能把TOP级的智慧+产品和服务送出去。

2018年是人工智能高速发展的一年,人工智能产品的应用也将日趋广泛。未来,博信股份还将继续通过多品类智能产品矩阵,深耕布局,通过产品、渠道、品牌共同发力,让用户享受到越来越美好的智能新生活。

35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