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谷歌将在加纳开设其在非洲首个人工智能研究中心

【TechWeb报道】6月14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谷歌宣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加纳开设其在非洲的首个人工智能(AI)研究中心。

谷歌

谷歌表示,新人工智能中心的员工将与当地大学、其它研究中心和政策制定者密切合作,探讨人工智能在非洲地区的潜在应用。

高级Google AI人员Jeff Dean和研究科学家Moustapha Ciss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我们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方面的研究兴趣和我们在非洲的经验结合起来,在解决医疗、农业和教育等领域的挑战的同时,突破人工智能的界限。”

谷歌的新AI中心扩展了该公司在该地区的努力。该公司表示,千万非洲人已经完成了数字技能培训。该公司在非洲的科技初创企业孵化器Launchpad Accelerator Africa正积极为60家公司的10万名开发人员提供支持。

谷歌并不是唯一一家在海外投资人工智能项目的公司。2018年初,三星宣布在多伦多、莫斯科、剑桥开设新的研究中心。

电子商务公司Etsy表示,它将在今年年底前在多伦多开设人工智能研发办公室。今年1月,谷歌和Facebook承诺扩大在法国的人工智能投资。(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