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微软收购AI创企Bonsai 将与Azure云服务相结合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早间消息,继近期收购代码托管平台GitHub和四家游戏工作室后,微软于本周三又收购了一家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本周三,微软宣布已与Bonsai签订收购协议。Bonsai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的初创公司,曾被微软风险投资部门投资过。Bonsai将该公司定义成“面向企业的世界首家深度增强学习(Deep Reinforcement Learning)平台”。

据Bonsai官网的介绍,该公司集成了来自微软、Uber、谷歌、和苹果公司的机器学习和开发工具,用来搭建其软件和服务,以开发工业级人工智能应用。

微软官方在一篇关于此次收购交易的博客文章中写道,Bonsai利用机器学习方法“提取机器学习的低层原理”来训练自动化系统,以完成某些任务。该训练过程是在一个模拟环境中进行的。

微软计划将Bonsai与该公司配备了GPU和Brainware的Azure云服务相结合。微软在博客文章中提到,通过Brainware搭建的模型将部署在Azure物联网系统上,“给微软提供了一个端到端的开发、运营、和改善自动化系统中'大脑'的解决方案”。(小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