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DuerOS 3.0发布 正式开放有屏设备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7月4日消息,今日百度AI开发者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除了已实现量产的阿波龙外,百度也公布了DuerOS的最新进展。

另一方面想要做AI时代Android的DuerOS,在去年几乎同一时间发布了DuerOS 1.0版本,短短4个月后DuerOS 2.0面世。在百度的燎原计划中,百度又放出了一个让小白零门槛训练定制化AI模型的EasyDL平台,并通过一套完整的深度学习内容体系,深度学习公开课,来支持深度学习人才发展。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DuerOS智能设备激活量超9000万、月活设备量超过2500万、合作伙伴200余家、主控设备110余款、平台聚集了16000多名开发者、开放AI技术能力100余项。回看这一次3.0的更替,虽耗时8个月之久,但却给带来了更多惊喜。

28

(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SLG)总经理景鲲)

今日在百度2018开发者大会上,DuerOS 3.0正式发布,回看这一次的发布虽耗时8个月之久,却带来了更多惊喜。DuerOS 3.0具备交互的变革、全新的应用生态、闭环的商业模式三大要素。

交互方面DuerOS 3.0带来自然语言交互技术的全面升级,提供情感语音播报、声纹识别、儿童模式、极客模式、智能引导与纠错、视觉搜索能力、视频理解能力。

场景和解决方案方面,DuerOS3.0提供超20个跨场景、跨设备的解决方案,包括有屏设备解决方案、蓝牙设备解决方案和行业解决方案等。

景鲲现场展示了一块只有名片大小的模组方案,通过这个模组方案就可以将合作伙伴的屏幕设备打造成一个可以对话的有屏设备。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开发者,现场DuerOS启动了商业分成模式,开发者可通过技能内付费、付费技能、亿元开发者支持计划、DuerOS对话技能大赛四种方式获取收益,同时景鲲宣布对话式技能商业分成模式,前6个月,技能收入100%回馈开发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