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涂鸦智能完成C轮2亿美元融资 持续发力AI+IoT技术创新

【TechWeb】7月25日消息,今日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涂鸦智能宣布已完成C轮2亿美元融资,投资者由澳大利亚主权财富基金FutureFund、NEA、中金硅谷基金、宽带资本、QuadrilleCapital、香港查氏家族基金等组成。本轮融资后,涂鸦智能将持续在AI+IoT技术创新方面发力。

图片3_副本1

涂鸦智能创立于2014年,创始团队有着先天的技术背书,此前曾主导开发阿里云、云OS、支付宝扫描支付等项目。涂鸦智能主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并且涵盖了硬件接入、云服务以及APP软件开发三方面,形成人工智能+制造业的服务闭环。

截至到2017年11月底,Tuya智能云已覆盖包含中国、美国、欧洲、中东、东盟等在内的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智能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超过10000家客户,为近11000款智能产品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产品触达数千万消费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