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西门子与工控速派达成合作 利用数据价值赋能智能制造

【TechWeb】8月2日消息,近日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与工控速派(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达成了一项战略协议,借助西门子强大的用户与行业基础,以及工控速派常年积淀的服务资源网络,双方能够更好的将物联网融入到工业服务中,利用数据价值赋能智能制造的方方面面。

1

西门子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在中国已经有120多年的历史,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先企业,与众多知名企业都有过合作。

工控速派定位于工业服务“互联网+”,以“设备+服务+资源”的智能服务平台管理模式,建立“物联网IoT”“服务网IoS”“资源网IoP”三网合一架构,提供贯穿设备资产管理,设备运营管理,技术服务管理的全价值链的数字化智能服务。

据悉,未来工控速派将先从现场服务、培训认证、备品备件三方面与西门子展开合作,来完善西门子的服务体系,形成闭环。同业也将对资源完成进一步整合,实现双赢局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