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三星计划未来三年向人工智能等领域投资220亿美元

【TechWeb】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及其附属公司计划未来三年向人工智能、5G等领域多个投资220亿美元。

三星--_500

三星计划未来三年向人工智能等领域投资220亿美元

三星是在周三宣布这一消息的,其投资总额为25万亿韩元(折合约220亿美元)。

三星这220亿美元的资金将投向多个前沿领域,包括人工智能、5G移动技术、汽车电子元器件和生物制药等。

三星旗下的三星电子是全球最大的存储芯片和智能手机制造商,也是三星集团的旗舰子公司,虽然目前还未公布具体的数据,但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三星这220亿美元投资中的大部分将由三星电子提供。(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