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AI教育新成果 北京大学和索尼等联合推出KOOV编程课程

【网易智能讯 8月12日消息】今天,索尼中国和北京大学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北京大学计算思维编程教程与KOOV教育者资源包发布会暨2018年KOOV青少年创新挑战活动启动仪式。

在KOOV计算思维编程课程方面,该课程是基于索尼KOOV系列教学产品基础上多方开发与论证的素质教育体系,由北京大学教育学院与索尼中国合作,在创意性、趣味性、动手能力、编程教育、团队合作等多维度下打造的教学课程。该课程立足中国本土素质教育的需求,采取寓教于乐的开方式教学理念。

此外,索尼中国总裁高桥洋以及索尼中国教育事业部总经理赵威女士介绍了KOOV教育者资源包的内容,资源包是三位一体的系统化KOOV教育模式,融合线上教学互动与线下的拼搭创意实操,并引入3D指引,另外,KOOV教育者资源包中还包含教师培训。

发布会现场,索尼中国还发起了2018年度KOOV青少年创新挑战活动。本届挑战活动同样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个人赛主题为智慧校园。(定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