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谷歌计划推出AI可穿戴设备Google Coach

【TechWeb】8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目前谷歌正计划通过一款名为Google Coach的智能穿戴设备来进军健康管理领域,并借助自家的AI能力来让Coach变为一个真正有用的可穿戴设备。

Google Coach内部代号为Project Wooden,虽然最终是否以Coach这个名字面世还在商榷中,但Google已经为该设备制定了许多计划。该设备将使用Wear OS,以前称为Android Wear,配套应用程序拥有健身和健康监测服务。

谷歌计划推出AI可穿戴设备Google Coach

据悉该设备将围绕着用户健康进行服务的展开,如为用户推荐替代锻炼,以弥补错过的锻炼。其最大的亮点在于用户营养方面的监测与管理,并能够提出膳食计划,以及根据当前位置进行周边餐厅的推荐。

同时为了避免应用通知过多造成的用户体验不佳现象,Coach将通过一个集合的界面进行展示,如将每日步骤,服用药物或饮水量整合在一个通知当中。 

标签: 谷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