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亮点剧透 华为云AI论坛参会指南

人工智能发展沉沉浮浮,如今再次走到风口。9月17-19日,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在上海西岸召开。作为服务国家战略、打造国家人工智能发展高地的重要峰会,大会将聚齐全球人工智能行业大咖,同台论道“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

+AI时代,作为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华为将围绕本次大会主题“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提出哪些新的观点,展示哪些新的技术和产品?又将如何进一步结合自身AI能力与实际应用,将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推向新高度?小编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剧透。

亮点一:华为轮值董事长亮相主论坛,解读AI产业化落地秘诀

时间:9月17日9:00-18:00

地点:上海徐汇西岸艺术中心A馆

AI正在给行业与组织带来的巨大影响,华为如何看待人工智能的当前发展状况和未来趋势?企业如何应用好人工智能技术?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将围绕这些问题展开一场精彩绝伦的主题演讲。

亮点二:华为AI主题论坛干货满满,华为云告诉你AI如何走向应用

时间:9月19日9:30-12:00

地点:上海徐汇西岸艺术中心B1馆

华为云将携手政府、企业、研究机构、第三方咨询机构等一同参加 “华为AI主题论坛”, 分享AI技术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共同探讨AI技术如何实现产业化,包括全产业链的AI生态加速落地、产业机会及落地场景。

届时,华为公司副总裁、云BU总裁郑叶来将以“AI产业化现状与发展趋势”为题,为接下来的高端对话、主题演讲、白皮书发布环节做重要致辞。

在高端对话环节,迅达集团亚太区CIO 高峻、德邦物流CIO 钟智龙、太平洋保险CIO 顾晓锋将共同围绕“AI时代,产业智能化升级及挑战”进行观点分享。

华为云EI服务产品部总经理贾永利、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生物医学大数据中心主任李亦学、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部副总裁池振涛,将分别以主题《华为云EI智能体,驱动产业智能化升级》、《大与精准医疗》、《AI助力5G建设,使能产业数字化》做出演讲。Forrester首席分析师 Charlie Dai将与华为共同发布产业人工智能发展白皮书发布(Forrester)。

干货满满,不容错过!

亮点三:华为展区将在西岸艺术中心开放,实力诠释“AI就在你身边”

本次大会的华为展区将全方位传递华为云的AI能力,进一步传递出华为云“+AI,用得起,用得好,用得放心”与“创造更美好智能世界”的愿景。面向企业方向,华为云将重点展示在城市交通、工业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同时呈现最新的线上企业智能、边缘智能能力及线下最新智能云平台;面向消费者,通过智慧终端互动体验让大家直接感受AI带来的智慧生活,现场更有小礼品赠送。

关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官方微信,点击底部"大会论坛",9月19日9:30 “+AI,驱动产业智能化升级”华为云等你前来(邀请码:80DAE3E0EED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