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长城WEY加入百度Apollo开放车辆认证平台

【TechWeb】8月28日消息,昨日在长城WEY新品发布会上,长城正式宣布将加入Apollo开放车辆认证平台当中,未来长城将向百度逐步开放长城的燃油车型、电动车型等车辆硬件体系,成为国内首家向开发者开放传统燃油车硬件平台的汽车厂商。

761

Apollo车辆认证平台是Apollo 3.0发布后的一项重大升级,车辆认证平台将百度过去几年中,踩过的坑总结为17类的指标,以Apollo车辆验证平台的方式开放出来,车厂可以参考这些指标研发定义自己的车型,对开发者而言也可以参考这些指标选择适合自己的自动驾驶车辆。

也就是说,通过标准化的无人驾驶系统与车辆接口,企业及开发能能够方便的将车辆平台接入到Apollo开放平台,从而覆盖更广泛的无人驾驶开发者人群,加速无人驾驶能力的上车部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