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小度音箱的新音乐导师 教会了它2000万首歌曲

【TechWeb】8月30日消息,记得今年6月份小度音箱首次登台时,百度对外宣传的是,这款音箱拥有超过1000万的正版音乐资源、广播电台、相声以及戏曲等音乐内容。

826

图片来源于官方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能够感受到小度音箱就如百度的人工智能操作系统一样,在不断地“学习与成长”。近日小度音箱又迎来了一个全新音乐导师——QQ音乐。

827

也就是说,小度音箱现今已与QQ音乐2000万曲库完成了整合,未来通过小度音箱,用户能够以语音的方式在这款音箱上播放QQ音乐的千万级正版音乐。

在2017年中国数字音乐平台排行榜中,QQ音乐位居榜首。此次DuerOS与QQ音乐的合作,不仅让小度拥有了更出色的音乐内容储备,更通过整合“终端+数据+内容+服务”等产业间的资源,让高品质音乐内容的获取方式更智能、更便捷、更个性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