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百度在国外推出不需要编码经验的AI模型培训平台EZDL

【TechWeb】9月3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称,百度上线了一个测试版的在线工具EZDL,这个工具能够让任何人轻松地构建、设计和部署人工智能模型,不需要开发者拥有编码经验,同时在训练模型的过程中也不会涉及任何代码的编写。

据了解EZDL以性能、易用性和安全性为基础,主要针对图像分类、物体检测和声音分类三大学习领域,通过无门槛的方式,让每个人都能公平的获取AI能力。

图片1

为了训练模型,EZDL需要为每个标签分配20-100个图像或50个以上的音频文件,并且培训需要15分钟到1个小时,生成的算法可以部署在云或是各类移动设备当中。

就功能而言,EZDL就是EasyDL的国外版。百度声称,EZDL训练出的模型,超过三分之二的准确度高于90%。国外一家家居装饰网站Idcool通过EZDL,训练出了可自动识别房间设计和风格的模型,该模型的准确率达到了9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