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京东:刘强东将不参加本届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IT之家9月17日消息 由中国发改委及其工业和网络空间部门主办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9月17日-19日期间在上海举行,本届展会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

据路透社消息,京东方面的发言人在今日表示,京东CEO刘强东将不参加本届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据国内媒体报道,本届旨在展示中国在人工智能方面不断增强的实力。展会邀请了阿里巴巴马云、腾讯马化腾等业界知名人士,以及30所国内外知名高校参与。马云在会上就人工智能做了演讲,他认为人工智能是认识外部世界,未来世界,人类自身,重新定义自己的思维方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