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工信部公布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项目名单:寒武纪等上榜

【TechWeb】9月17日消息,近日,工信部公布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名单,其中,核心基础产品包括中星微、寒武纪、中移动、深鉴科技、云从等16家公司,覆盖业务范围涉及人工智能芯片研发、云服务平台建设、机器学习技术等。

此外,智能控制产品上榜的企业有17家企业,智能理解产品上榜的企业有11家,包括搜狗、美的等。其他设计的产品领域还包括制造业智能化提升、产业智能升级、民生服务智能化、训练资源服务平台、标准资源服务平台、标准测试服务平台以及安全保障体系等。(周小白)

39

40

4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