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小米雷军:人类已经进入人工智能时代

蓝鲸TMT频道9月17日讯,今日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于上海开幕,小米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发表演讲。

雷军表示,阿尔法狗是人工智能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公众理解的是,人工智能击败了人类高手。我们曾经认为在100年内都不可能击败围棋,两年半前AI赢了。这是因为技术产生了巨大的颠覆和突破,不仅仅是计算能力的原因,最核心的是算法的突破,使得AI进入了大规模的实用阶段。它是人类社会的重大突破。

雷军称,人类已经进入人工智能时代,不管你走在哪里,所有的巨头都在讨论人工智能。他表示,最核心的是深度学习算法的突破使得人工智能进入了大规模的实用阶段,是人类社会一个重大突破。人类进入了人工智能的新时代,在这个年代,全球最顶尖公司,无论是国际巨头,还是BAT,都把人工智能列为了最核心的战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