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苹果联合创始人谈自动驾驶:AI不可能比人牛

IT之家9月29日消息 近日,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公开表示,目前对自动驾驶汽车失去信心。

有意思的是,史蒂夫此前还是一位“忠实”的无人驾驶技术的“粉丝”。

在2017年5月,史蒂夫曾表示无人驾驶技术是当今时代“最伟大、最显著的探索”,并表示特斯拉是无人驾驶领域最有前途的公司。几个月后,史蒂夫的态度180度大转变,表示自己不会再相信埃隆?马斯克或特斯拉公司的任何宣言;现在,史蒂夫对自动驾驶越发怀疑,在最近的一次活动中,史蒂夫声称自己已经完全放弃无人驾驶汽车,并表示不希望在未来看见自动驾驶汽车的出现。

史蒂夫表示,无人驾驶无法处理意外。“汽车中的人工智能经过不断研发和升级,能够识别路上一切正常的东西,但不能识别所有异常。它读不懂符号上的文字,也不知道它们的意思。它不可能像人一样处理所有事情,我真的放弃了。”史蒂夫补充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