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AI国家队云从科技完成B+轮融资 多家国家基金进入

【TechWeb】今日人工智能“国家队”云从科技正式宣布,已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国国新、国科控股旗下上海联升资本、广州产业投资基金、广东粤科金融集团、渤海产业投资基金等投资人共同投资,苏州元禾原点、广州越秀金控,刘益谦等老股东跟投。

图片1

据悉此轮融资后,云从科技将全力深化落实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打造我国人工智能发展的自主核心优势,国家投资基金的进入,从多个维度与企业形成全面战略合作及资本支持,也体现了对自主核心技术的期望与信心。

云从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运用计算机视觉、大数据等技术打造人与行业交互入口的人工智能公司。今年云从科技客户和业务量较之前实现了数十倍的增长。目前,云从科技已成为中国银行业第一大AI供应商。包括农行、建行、中行、招行总行等全国400多家银行已采用公司产品,为全国银行提供对比服务日均2.16亿次。

在安防领域,云从科技产品已在29个省级行政区上线实战,截至2018年3月份已协助各地警方取得4376个案例战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