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公司DeepMind去年亏损3.68亿美元 但谷歌仍愿意投资

【TechWeb】10月9日消息,据《福布斯》杂志报道,英国公司Companies House上周四公布的文件显示,2017年,谷歌旗下的人工智能公司DeepMind的税前亏损额同比扩大了一倍以上,达到3.68亿美元,而2016年该公司的的税前亏损额为1.64亿美元。

DeepMind

DeepMind的年度业绩表明了谷歌愿意花多少资金来招募人才,以赢得人工智能“大战”。该公司几乎不赚钱,但谷歌愿意大举投资该公司,因为谷歌看好它的未来。

DeepMind在伦敦、巴黎、山景城、埃德蒙顿和蒙特利尔等办事处拥有超过700名员工。该公司的大部分支出都花在了员工身上。2017年,该公司的总支出增长了104%,达到了4.33亿美元,其中员工方面的支出为2.60亿美元,与2016年的1.36亿美元相比增长了91%。

此外,DeepMind还花费了810万英镑(约合1058万美元)用于学术捐赠,资助像伦敦大学学院等大学的研究项目和学生学费。

2017年,DeepMind获得了7100万美元营收,与2016年的5200万美元相比增长了35%。

该公司将部分软件出售给了谷歌,谷歌使用DeepMind的人工智能(AI)系统,使其数据中心的制冷系统更节能,并延长了Android设备的电池寿命。(小狐狸)

标签: 人工智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