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Instagram用AI过滤欺凌内容:可检测照片及评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早间消息,Facebook旗下Instagram推出了一款机器学习工具,可以检查照片和字幕中的欺凌内容。

如果人工智能工具发现某张照片有问题,就会将其发送给Instagram社区运营团队,以便进一步评估。

Instagram发言人表示,这款人工智能工具会对字幕和评论进行探测,找到针对某人的外貌等方面发起的攻击。它还会对比和评价各种照片和字幕,以便找出含有欺凌性质的内容,例如通过并排图片来对某人进行恶意对比。

Instagram还在直播视频中推出了欺凌评论过滤器,以便在直播过程中发现并阻止冒犯性言论。Instagram今年5月还曾发布过一款过滤器,专门过滤图片和视频评论中的恶意内容。

Facebook和Twitter也推出过类似的项目,用来限制各自平台上的欺凌内容。(鼎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