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谷歌AI助手能够实现自动为你订餐厅

10月9日,谷歌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在会上,首先由谷歌硬件负责人Rick Osterloh上台介绍今年谷歌要推出的新功能。Osterloh首先开了一个有关新品硬件信息泄露的玩笑,Osterloh称今年是谷歌成立的第20周年,二十年后的今天,谷歌依旧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快的搜索。

当然技术发展到现在,谷歌认为更快的搜索不应该只是减少获得答案所需的时间。对于谷歌来说希望帮助用户弄清楚自己正在搜索什么。虽然还是要靠硬件支持这一步骤,但谷歌更希望软件智能如何让用户更轻松,更快速地完成工作。

于是,现在谷歌加入了AI技术,例如在翻译和语音识别上,凭借对人们谈话方式的理解,谷歌能够准确地为Smart Compose等新功能推荐用户可能使用的下一个单词。然后就是近日令人感到惊悚的手机订酒店事件,在AI加入之后,谷歌称,虽然可能令人毛骨悚然,但是AI在未来能够帮助用户预订并致电餐厅。

此外,谷歌花了数年时间研究计算机视觉技术并分析“数以亿计的照片”,以更好地识别物体,面孔甚至概念。谷歌可以帮助用户拍摄类似数码单反相机的照片,优化的拍摄视频,并通过镜头了解相机正在拍摄的内容。

那么谷歌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是因为谷歌认为每个人都投资于人工智能,但谷歌仍然比任何人都做得更好。结合人工智能软件和硬件,希望为用户提供专属于个人的Google设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