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AI律师"DoNotPay"提供iOS版 为用户解决法律诉讼问题

新浪科技讯 10月17日上午消息,据中国香港地区媒体报道,之前就有美国人推出AI法律援助服务,日前更推出AI律师“DoNotPay”应用程序的iOS版本,让更多用户更方便地解决法律诉讼问题。

“DoNotPay”是一个免费的聊天机械人,提供人工智能法律顾问。创办人Joshua Browder 在18岁时就萌生概念,起初是因为想协助自己和他人去应付违停罚单。之前该法律咨询服务只能透过网站提供,而现在则制成应用程序,让更多市民可以受惠。

用户可以向AI律师说明自己面对的处境,只要回答AI律师有关事件、起诉的基本问题,程序会整理所需要文件并传送到法院。若需要用户亲自上庭,还会预备文件供庭上朗读。Joshua表示,透过该应用程序,可以起诉任何人,让用户行使应有权利向集团公司或复杂的官僚机构申诉。

“DoNotPay”现时在美国50个州都可以使用,服务涵盖个人资料外泄、航空公司价格波动,以及不合理的银行征费等问题的法律咨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