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IDNow使用AI+生物识别实现身份验证

随着人们越来越多地依赖移动设备来处理日常琐事,他们也会经常遇到老式的要求——要求他们提供纸质的身份证明以验证各种交易。为了消除这个繁琐的步骤,IDNow希望将身份验证变得像用手机自拍一样简单。

这种技术收到很多公司的青睐,特别是一些移动金融技术创业企业,但它对于汽车、加密、保险和电信行业的公司也具有吸引力。基本上,任何想要通过智能手机向你销售东西,并且出于法律和财务的原因需要进行身份验证的公司都是IDNow的认证平台的潜在目标客户。

IDNow的首席执行官Rupert Spiegelberg表示:“随着人们的逐渐习惯,面部识别等技术在发现假货和欺诈行为方面的表现越来越好。”他表示:“我们面临的主要挑战在于针对那些新的和不断扩大的行业,并在很多国家进行推广。我认为我们现在处于这项业务增长周期的开端阶段。”

IDNow面临的挑战也是许多欧洲创业公司所面临的挑战。在东方,有许多亚洲的竞争对手正在开发移动面部识别解决方案。而在西方,还有一个资金充足的硅谷挑战者Jumio,它已经为其视觉认证平台筹集了5500万美元。Jumio刚报告称其2018年前九个月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30%。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IDNow成立于2014年,目前已经筹集了12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拥有300名员工。该公司瞄准的是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认证市场。

该公司主要的产品包括IDnow Autoldent。用户进行一下自拍,然后人工智能的算法会将自拍照与该公司收集的数据库进行匹配,对来自193个国家/地区的政府发放的各种ID进行验证。能够让这项功能正常运行是一项伟大的工程壮举,必须要对照明问题进行修正,还要应付不同的操作系统、手机以及不同质量的摄像头。

该公司还可以选择使用代理进行额外验证的版本。而且由于该公司拥有API,这项技术可以直接构建到第三方应用程序之中,使其成为注册流程的一部分。

Spiegelberg表示,数据已经不断地表明,如果企业使用蠢笨的注册系统,就面临着失去潜在客户的巨大风险。他补充表示,一些已经开始使用IDnow的客户已经将转化率提高了50%。

当然,这项技术并非没有争议。获得在各个司法管辖区的使用批准需要进行漫长的监管审批。该公司希望这项服务很快就能在法国上市。

但特别是在欧洲,隐私是一个棘手的主题,扫描一个人的面部并信任第三方使用这些信息的想法可能是一个挑战。Spiegelberg表示,用例适用于所有人,但年轻的消费者们更愿意采用这种解决方案。

本月早些时候,IDnow与其最大的客户之一——移动银行N26陷入了争议。德国新闻网站Handlesblatt Global发布了一项调查,表示它很容易破坏N26的安全程序,使用假的ID创建账户。N26回应称,虽然该银行在事后发现了问题,但任何系统都不可能100%地消除欺诈行为。

同时,IDnow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问题与N26在德国境外使用的第三方解决方案有关,而不是IDnow的技术造成的。

Spiegelberg在声明中表示:“过去几年,IDnow已投入数百万欧元实施最先进的反制措施打败欺诈者,而且我们在不断地改进我们的服务,以应对最新类型的攻击。”

随着其他竞争对手的进步,IDnow面临的最大挑战仍然是快速扩张的能力。这可能最终取决于其筹集资金和快速招聘的能力,而在这两个方面,硅谷的公司通常会比欧洲的竞争对手更具优势。

另一个障碍仍然是监管。尽管在欧洲在努力创建数字单一市场,金融等问题仍然是由每个国家的相关机构管理,这就带来了规则方面的难题。这种局面可以使任何与金融科技相关的扩张成为一场苦难的行军。不过,Spiegelberg认为,从长远来看,这也是一个优势,可以确保消费者和企业对任何安全和隐私问题进行彻底的审查。

Spiegelberg表示:“我们在欧洲,并且受到更多监管,监管机构批准新服务的门槛更高。” 他表示:“好消息是这种情形迫使像我们这样的公司不断提高,并确保能够在安全方面符合这些更高的标准。”

标签: IDNow AI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