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百度李彦宏:AI技术助力农业发展 制造业升级

新浪科技讯 11月1日下午消息,今天,百度2018世界大会在京举办,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主论坛中,以一个辽宁盘锦农民的实际案例,展现基于AI遥感智能监测病虫害,完成精准科学用药,农药使用量降低50%,不仅大幅度降低投入、保障产量,也使消费者更安全,环境污染环境污染也会变少。

李彦宏还在大会现场提问“挖掘机技术哪家强”,用视频的形式展示了搭载了百度技术的无人自主挖掘机。李彦宏介绍,无人自主挖掘机可以大幅度降低人力成本、提升工程收益。(辛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