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联想首家AI无人店开业 自由选购无需排队付款

近日,联想首家AI无人店“来酷无人店”在北京联想总部园区一层开业,联想来酷无人店可以提供不排队、无收银、无等待的购物体验,联想来酷无人店通过人脸识别进入超市,选购商品、无感结账付款等所有流程。来酷无人店供应方便面、饮料果汁和其它零食产品。

进入来酷无人店后,摄像机会进行人脸识别,客户只需要通过微信等绑定移动支付账号,而进来酷无人店入选购后还能够实现无感结账,基于联想开发的IoT技术,能够自动探测消费者手里拿的商品,通过人脸识别能够进行绑定,开通免密支付后,消费者只需要离开店面就会自动结账,如果消费者没有购物,可以通过无购物通道离开。

联想称该来酷无人店是公司新零售技术的试点项目,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开设5000个无人货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