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AI Challenger2018双11截止报名 情感分析成最热赛道

【TechWeb】11月9日,2018“AI Challenger 全球AI挑战赛”各赛道竞赛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报名将于2018年11月11日23:59:59正式截止,随即进入决赛阶段。每个竞赛的TOP 5团队将进入总决赛角逐超过300万元奖金。

QQ图片20181109141007

AI Challenger 2018的主题是“用AI挑战真实世界的问题”,包括主赛道竞赛:观点型问题阅读理解、细粒度用户评论情感分析、英中文本机器翻译、短视频实时分类、无人驾驶视觉感知,以及实验赛道竞赛:天气预报、农作物病害检测、眼底水肿病变区域自动分割、商品实例分割迁移学习、零样本学习。

目前来看,AI Challenger 2018最热门的竞赛依次是细粒度用户评论情感分析、观点型问题阅读理解、农作物病害检测;竞争最激烈的竞赛则依次是农作物病害检测、眼底水肿病变区域自动分割、细粒度用户评论情感分析。

据官方介绍,2018年AI Challenger发布了10个全新的数据集与竞赛,吸引了全球上万支团队参赛,参赛选手覆盖的高校由347所增长为460所、覆盖的公司由273家增长为340家。2018年AI Challenger平台用户增长了170%,覆盖国家81个、高校1100所、公司990家。

“AI Challenger 全球AI挑战赛”是面向全球人工智能人才的开源数据集和编程竞赛平台,致力于满足AI人才成长对高质量丰富数据集的需求,推动AI在科研与商业领域结合来解决真实世界的问题。今年的AI Challenger 2018由创新工场、搜狗、美团点评、美图联合主办。

标签: 人工智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