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手机回收机器人亮相 无需担心信息泄露全程仅需一分钟

随着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加快,如何处理旧手机成了不少人头疼的问题,一些线上线下回收平台测评、估价、付款等繁琐的流程实在浪费时间,一台智能化手机回收机器人却让人开了眼。

这台将取代人工回收手机的机器人名为“壹站收EPBox”,由广州绿怡科技研发并推出,可以一站式完成手机评测、估价、回收、付款、数据清洗等工作。

据悉该公司历时5年对这台智能回收机器人进行研发测试,计划今年向全国范围内投放两万台以上,而目前已经投放的地区主要集中在北京、广州、西安等城市。

这款手机回收机器人外观更像是一台ATM机,消费者只要把手机连接上数据线,放至检测仓,EPBox就能对手机进行全面扫描检测,并给出报告以及回收价格,若消费者认同价格,即可通过支付宝、微信扫码甚至各种兑换方式现场收款,据悉整个过程仅需1分钟。

该回收机器人不仅可以创造一个价格透明的回收市场,同时在回收过程中不拆机,不接触用户信息,可有效保障消费者担心的信息安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