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ovala新智能烤箱问世 尺寸缩小了约15%

外媒报道,此前,ovala推出了首款智能蒸汽烤箱,专门用于自己的送餐服务。只需做最少的准备工作,在烤箱中放入现成的饭菜,扫描相关的条形码,你就可以在30分钟内获得“自制食物”。今天,该公司已准备好展示第二代Tovala,它的外观和感觉更像普通高端烤箱,配有一个条形把手和宽大的玻璃窗,尺寸缩小了约15%,也更轻,这在台面空间非常宝贵时非常有用。

据了解,老款Tovala在外观设计上太过于追求简洁,整个产品只有两个按钮,一个用于烤吐司,一个用于加热,如果你想做更复杂的事,就要用应用程序了。新的Tovala正面设置了几个表盘,不用打开应用程序,你就可以使用烤箱控制器蒸煮、烘烤、烧烤、烤面包和加热食物。

与老款智能烤箱相比,新智能烤箱加入了更智能的“蒸汽”排放方式,可让Tovala可以放置在厨柜下面。Tovala与其他烤箱区别之一是它除了通常的烘烤和烧烤功能外还使用蒸汽。不幸的是,老款的Tovala只要加热食物就会产生很多蒸汽。然而,最新型号以更加可控的方式消散它。

价格方面,Tovala的正常零售价为349美元,但如果你在购买后一年内注册100份Tovala餐,将获得100美元的折扣,实际上也就是249美元。大多数高端烤箱都要200美元,如果你是一个懒惰的厨师,Tovala可能值得一试。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