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三星SDS发布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数据分析平台

在周四的开发者大会上,三星SDS发布了一个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数据分析平台“Brightics Studio”。早在2017年1月,三星就发布了Brightics AI数据处理软件。本次发布的Brightics Studio是开源版的Brightics AI平台,并将其服务范围扩张到更多领域。

三星SDS表示Brightics AI可以借助人工智能分析和视觉化大量数据而成为制造业、市场营销和物流业等行业的有力工具。该公司说开源版本从周四开始向所有人开放。通过Brightics Studio,即便用户不是IT专家也能在笔记本电脑上进行数据分析工作。

三星SDS还表示这是该公司第一次举办这样的大会,在会上它分享了其在人工智能、区块链和物联网方面的最新成果。大约有1000名IT开发者和高校学生参加了这次大会。三星SDS CEO Hong Won-pyo声称公司计划定期举办开发者大会。Hong提到:“像三星电子、谷歌和微软这样的科技巨头已经连续几年举办开发者大会来激发全世界的IT生态系统。为了同样的目的,我们也计划定期举办大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