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谷歌云AI总裁李佳已离职 未来将投入AI医疗项目

近日,网上有报道,谷歌云AI、谷歌AI中国中心总裁李佳已在谷歌离职,目前在斯坦福医学院全职参与“智能医院”项目,未来还会投入AI医疗项目,希望以后可以做出对世界有积极影响的事情。

根据资料显示,李佳曾在雅虎实验室的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部门担任负责人,2015年初,李佳加盟Snapchat任研究部门负责人。但在Snapchat即将上市之际,李佳却选择离开Snapchat加入谷歌。2016年11月,谷歌对外宣布前Snapchat研究主管李佳将担任谷歌云机器学习部门的负责人,李佳追随自己在斯坦福大学的老师李飞飞加入谷歌。2017年12月,Google AI中国中心(Google AI China Center)于北京正式成立。该中心由李佳和李飞飞共同领导。

“硅谷女王”黛安娜·格林曾这样评价李佳:“在人工智能领域,各大高校和技术公司的重要研究岗位上一直缺乏女性。李佳代表着人工智能热门领域的、世界领先的研究科学家、实践者和领导者。”

此前,李佳曾在一次采访时表示,她对AI医疗保健方面有极大兴趣。她致力开发一种图像识别技术,从而做更好的诊断。在硕士期间,李佳参与了与核磁共振图像分割方法相关的医疗工作,这项技术帮助维持人类健康的方式深深吸引了她。在斯坦福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时候,李佳研究了与大规模视觉识别相关的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