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DataCanvas九章云极入选“中国人工智能领域创新企业50强”

11月20日,2018爱分析·中国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DataCanvas九章云极凭借技术实力和优秀案例,入选“中国人工智能领域创新企业50强”。

本次论坛以 “ 赋能、升级、变革” 三大关键词为核心议题,汇聚了国内数十家人工智能领域知名企业与创始人及投资机构代表,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如何赋能各个行业,如何驱动传统产业升级、为社会带来前所未有的变革。DataCanvas九章云极作为人工智能基础层机器学习平台代表,受邀出席此次论坛。

同期,爱分析基于近两年来对人工智能领域数百家优秀企业的调研,严格评判各领域各家人工智能企业的竞争力,揭晓“2018爱分析·中国人工智能创新企业榜”,DataCanvas凭借深耕应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爱分析自有评分体系成功入围榜单。

本次榜单,爱分析对各人工智能企业进行多维度、全面客观的考评,对企业市场竞争力进行量化,如企业竞争力模型得分的评价指标,通过对企业的技术实力——创始团队背景、技术团队规模、技术独特性、技术延伸性等,产品实力——产品化率、稳定可靠性、产品线完整程度、产品功能、交付方式和周期,客群质量——客单价、客户留存率、客户行业市场规模,获客能力——销售团队规模、标杆客户数量、客户覆盖率、股东资源等,场景理解——行业解决方案数量、行业专家团队、同领域未来场景的可延伸性、可复制性等和企业规模——营收规模、估值、客户数量等多个维度,根据企业所在行业特点综合评定,受到业界广泛认可。

DataCanvas九章云极自2013年成立以来,坚持技术创新和场景落地,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业内领先的数据科学服务。

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套件包含的DataCanvas APS机器学习平台和DataCanvas RT实时计算平台,赋能数据科学家团队和平民数据科学家,实现3分钟构建专业数据模型和模型生产化,快速实现企业AI转型,全面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商业收益,深受企业好评。

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从用户角度出发,通过AI和AutoML输出自动化建模和实时处理数据的能力。目前,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产品套件作为专业数据建模分析工具,通过可以灵活编辑的内嵌模型和高可用的模型输出结果,已为金融、政府、交通、IoT等行业的百余业务场景实际解决业务问题、落地AI应用。

标签: 人工智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