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WISE 2018新经济之王Testin云测斩获企业服务最具影响力大奖

2018年11月27日,中国领先的科技创投媒体36氪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WISE 2018 新商业大会”,在这个“聚焦新经济前沿”的年度最顶级商业领袖盛会中,全球领先的企业服务平台Testin云测,斩获了新经济之王---企业服务最具影响力大奖。

何为“新经济”,又如何能称之为“新经济之王”?按中国顶尖的科技创投媒体36氪的说法,10年前,一家公司只用4年时间,从初创做到估值100亿美金,几乎是不可能的事。10年后,在技术、资本以及中国巨大的市场等多重因素作用下,新经济公司们纷纷开启了指数级增长模式,这是值得记录的黄金十年,这也是一个新经济的时代。

image.png

成立于2011年的Testin云测,不仅在全球范围内创造了一个企业服务行业的新领域,更是成为了罕见的、为全球超过100万的企业、开发者及政府机构提供与应用相关的测试、推广、安全、AI大数据产品优化等解决方案的企业服务平台。聚焦应用,“让应用更有价值”,Testin云测作为移动互联网的先行者,为互联网、AI、大数据、loT等技术在各⾏业中的应⽤保驾护航,释放创新力量,赋能企业改变世界。

还有特别值得一提的,Testin云测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AI自动化工具平台,以及数百万成员的规模化云众包平台,为企业提供与应用相关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与企业一起携手打造一流的应用质量和安全性,并助力企业通过应用在互联网上提高运营效果,全面提升企业在应用上的投资回报。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服务平台,Testin云测的发展速度、市场体量、服务特色,行业影响力,充分诠释了新经济的内涵,才能入围今天中国顶级媒体的新经济之王的代表,并且斩获企业服务最具影响力大奖。

在百舸争流的新经济时代,企业服务通过技术催化各企业的飞速发展。无论从市场空间还是从行业需求来看,企业服务都成为了创业最好的领域之一。2018年11月27日,36氪WISE2018企业服务峰会拉开帷幕,这个万亿级市场,无论是创业者还是资本,都对它格外青睐。

就像IDG合伙人牛奎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尽管国内的企业级服务公司发展相对缓慢,但我们认为未来肯定会出现一批独角兽公司,所以企业级服务创业者要耐得住寂寞。”今天荣获新经济之王---企业服务最具影响力大奖的Testin云测,将一直以耐心的“陪跑者”的角色,伴随着中国企业发展走向更广阔壮丽的明天。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