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LG业务重组新增机器人/自动驾驶两部门 CEO亲自管理

据外媒报道,韩国LG电子(LG Electronics)将成立机器人和自动驾驶汽车两个新部门,并由公司CEO直接管理。

对于LG电子的机器人业务,此前分为家庭娱乐业务和材料生产研究两个小组,是由首席技术官负责,但成立新部门后两小组人员都将集中至机器人业务中心。

在今年初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LG就曾展示其新型机器人,并表示正在与韩国当地连锁超市研发智能手推车。

而对于其自动驾驶业务的规划,公司表示自动驾驶汽车部门未来将专注于中长期投资研究,并针对美国及加拿大市场成立北美研发中心。

根据LG公布的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其上季度营业利润为6.677亿美元,同比增长45%,其中家电和娱乐部门贡献了大多数利润,分别为3.653亿美元和2.899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