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Google地图智能助手更新 让AI助手变得更智能

Google最近推出了一系列针对地图智能助手的更新,它正意图使其地图AI助手变得更智能,对地图的干扰更小。Reddit用户raddacle注意到,现在智能助手在地图上弹出时占用的空间非常小,并且只在您拨打电话和做其他任务时才打开导航。地图的最新一个版本将导航打开方式改为拨号器,能将导航减少到四分之一屏幕模式。但这可能会导致您开车时分散注意力。

操作智能助手的唯一方式是通过屏幕底部一个紧凑的显示栏,让您看到自己位置的ETA和距离ETA以及仍然保留的转弯指示。您可以通过常用方式激活它,通过说“OK Google”或点击麦克风,激活后显示是多色而不是灰色。

谷歌曾表示它会于2018年5月在I/O上推出一款友好型的Google地图智能助手版本。除了拨打电话,您还可以启动YouTube视频(听到声音,而不是观看视频),发送短信和完成其他任务。许多功能已经在Android Auto上提供。但是许多使用旧车的人在导航时仍习惯使用智能手机。目前Google 地图智能助手刚刚推出,您的手机上需要更新此新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