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绝地求生》利用AI反作弊:日处理千万次举报

IT之家 《绝地求生》官方在Steam上公布了一则更新,谈到了官方正在过去的几个月内,在开发游戏反作弊系统方面做出的努力。他们会利用机器学习来对玩家进行分析,并且利用数据来检测作弊情况。

根据他们的介绍,游戏除了在使用第三方反作弊BattlEye和Uncheater之外,还会利用机器学习来研究玩家们是如何游戏的,并利用得到的数据来侦测可能是作弊导致的异常情况。

开发团队每天都要处理3TB的游戏日志,以及超过1000万次举报,并同时还要时刻对游戏中可能出现作弊的环节进行监测,他们雇佣了100名员工来时刻紧盯这方面的状况。

同时更新中还谈到了他们在反作弊上采取的法律手段,2018年有超过250人因为贩卖作弊软件在中国和韩国遭到拘捕。

QQ截图20190228100037

“在每场PUBG的对战中,最多有100名玩家参与,玩家们试图在很小的机会中获胜。我们知道哪怕只有一个作弊的人也会严重影响他人的游戏。所以我们在这方面需要保持比其他游戏高得多的安全性。“ 官方这样解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