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传吴恩达AI公司Drive.ai寻求出售 估值曾达2亿美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美国《商业杂志》网站援引The Information消息报道,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开发商,同时也是AI大牛吴恩达妻子及弟子的创业项目的Drive.ai已经雇佣了一家投资银行Jefferies,协助公司寻找潜在的买家,以期出售公司。

Drive.ai并未证实出售消息,但公司一名发言人称,团队正在寻求战略合作伙伴。而对于那些有意涉足自动驾驶汽车领域或促进自身技术的公司,收购Drive.ai显然是不可多得的良机。

Drive.ai由斯坦福大学人工智能实验室毕业生成立。2017年,Drive.ai曾以2亿美元估值获得7700万美元股权融资。投资者包括英伟达、GGV Capital和恩颐投资等。

随着自动驾驶汽车热度稍稍减退,包括Drive.ai在内的不少创业公司要么选择将自己出售,要么寻求新一轮融资。比如,Cruise Automation于2016年为通用汽车所收购,收购价格高达10亿美元;Delphi在2017年以4.5亿美元价格收购了nuTonomy。(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