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英伟达发布Jetson Nano迷你AI计算机:售价99/129美元

 

售价99美元的 Jetson Nano开发者套件尺寸为100x80mm,可为全桌面 Linux 给予开箱即用支持,与许多常见的外部设备和配件兼容,提供随时可用的项目和教程,以帮助创客快速上手人工智能。目前该产品已经上市。

售价129美元的Jetson Nano模块尺寸70x45mm,今年6月份上市,面向网络录像机、家用机器人和具有完整分析功能的智能网关等嵌入式应用。可以为人工智能系统的硬件设计、测试和验证节约时间,从而缩短总体开发时间,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同时,该设计还配有电源管理、时钟、内存和完全可访问的输入/输出。目前,思科的协作会议系统已经开始Jetson平台的诸多产品。

除了Jetson Nano,NVIDIA的Jetson平台还包括用于完全自主机器的Jetson AGX Xavier和用于边缘人工智能的Jetson TX2。

另外,NVIDIA还创建了一个参考平台,通过尽量减少初始硬件组装所用的时间来快速启动人工智能应用的开发。NVIDIA JetBot是一款小型移动机器人,可使用现成的组件构建并基于GitHub实现开源。

会上,NVIDIA宣布与亚马逊AWS展开合作,未来AWS IoT Greengrass将能够完美运行Jetson Nano等由Jetson驱动的设备。AWS IoT Greengrass 可以让亚马逊的客户在 Jetson 驱动的设备上执行本地推理,并将相关数据返回至云端,以改进模型训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