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AI如何改善睡眠?慕思推出首款T9智能睡眠系统

【TechWeb】3月20日,每年3月21日为世界睡眠日,你的睡眠如何?近年来随着人们睡眠时间的骤减,睡眠问题蔓延至各个年龄层,已成为社会性课题。

近日,由中国睡眠研究会、慕思寝具联合主办了“AI时代 智慧睡眠”主题论坛,慕思还发布了全球首款T9智能睡眠系统,以帮助用户科学解决睡眠问题。

慕思总裁姚吉庆向大家分享了慕思多年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实践历程,并从睡眠与AI探索践行的角度分享了T9的智慧与亮点。

1

慕思总裁姚吉庆

姚吉庆介绍,要实现优质的睡眠质量,取决于深度睡眠的效率。一直以来,家居企业试图通过材质的创新来实现理想睡眠系统,却都无法为用户提供最合适的身体贴合。试想如果床垫不再是一成不变的固态产品,而是能自动识别人的身体结构,并通过学习适应身体,进而自动调节贴合身体曲线的智能产品,那么深度睡眠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

带着这样的愿景,慕思联合奥地利睡眠研究院、萨尔茨堡大学睡眠研究实验室共同研究,经历了3年的实验研发,2年的研发验证,1年的测试改善,3万次压力测试,在对19800名用户临床跟踪测试后,推出了这款T9智能睡眠系统。

2

T9智能睡眠系统

具体而言,T9智能睡眠系统是一款“会思考的人工智能”床垫。它内置左右独立AI压力传感控制系统,能实时采集人体身高、重量、睡眠习惯等身体数据信息;同时其内置的高速运算芯片能快速、精确的分析睡眠数据,并将采集的数据整合传递于AI智能调节,触发内部气囊结构。

此外,T9智能睡眠系统还能进行睡眠数据记录跟踪和大数据自动分析每晚睡眠数据,并通过智能睡眠APP与T9智能睡眠系统互联,帮助用户从APP上便捷的获取每日睡眠报告,轻松实现个性化定制睡眠。

姚吉庆表示:“T9是真正意义上的智能睡眠系统,它的数据采集、处理、分析能力,实时交互能力,深度学习能力都是传统寝具所不具备的。我们希望用T9为大家敲开人工智能智慧助眠的大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