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OS 4.0全新发布 360OS围绕大安全为行业赋能

2019年3月27日,国内OS领域领导厂商360OS在深圳举行了OS 4.0 发布会。作为360集团大安全生态的重要成员,360OS重磅发布了三款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分别为360OS 4.0全新系统、360AIWorks AI 视觉整体解决方案、360 IOTOS产业物联网平台。此举标志着360OS进入战略发展全新时代,将建立品牌围绕大安全的大生态,在商业价值和生态价值上帮助多行业合作伙伴进行价值创造,为行业赋能,充分展现了360OS在手机端、云端、大数据等多层面的领先势能。

360OS发布OS4.0 围绕大安全打造大生态

针对此次品牌战略的全面升级调整,360OSCEO周志鸿在会上表示:作为360大安全生态的重要成员,360OS根植OS,帮助海内外上百个合作伙伴迅速拓展市场,实现商业价值,成为国内OS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导者。如今,面对移动互联网领域、手机行业的全新市场挑战,360OS力致于用大安全打造大生态,破局行业困境,用技术为行业赋能。

360OS发布OS4.0 围绕大安全打造大生态

针对业务发展方向,周志鸿表示:OS层面在技术上深度发力,推出全新4.0系统,将不断在流畅性、便利性等层面进行系统性能的提升,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IOT领域,360OS将在360集团IOT战略引导下,瞄准IIoT(工业物联网)领域,发力细分领域,共建产业互联网。

360OS发布OS4.0 围绕大安全打造大生态

与广为市场所知的360OS 3.0系统相比,OS 4.0版本引入机器学习和智能算法,进行了超过622项的优化改进,在“智”和“美”两个方向全面提升了OS的流畅性和应用性。在智,针对手机卡顿这一市场痛点,OS4.0版本引入全面智慧后台,能够实现灭屏管理、自启管理、锁屏管理以及启动加速功能,在后台为手机实现调度管理服务;在前端,智慧后台提供了诸如全局冷藏、高速运转场景的优化(如游戏加速)等服务,最大化的实现手机效率的优化和提升。在美,OS 4.0推出智慧相机,通过智能美颜算法实现更好的美颜效果,利用AI智拍支持16种场景的分类识别和智能优化调色;此外,OS4.0版本推出了智慧省电、智慧助手、骑行模式、安全换机、财产系统管理等,在安全性和易用性层面做出了全面提升。

360OS发布OS4.0 围绕大安全打造大生态

全新升级的OS 4.0在美的层面,得益于360OS在AI视觉整体解决方案层面的能力。此次发布会全新发布的360 AIWork技术解决方案,由360OS影像技术中心与360人工智能研究院联合开发,未来将不遗余力的为OS提供产品技术解决服务,为智能手机和工业领域提供高性价比的AI视觉整体解决方案。AIWork技术解决方案提出双摄2.0方案,在手机领域,faceID 支持TEE方案,安全性能更高;在工业领域,具有结合边缘计算与云计算结合的1:N人脸识别方案。

360OS发布OS4.0 围绕大安全打造大生态

发布会上,360OS发布的360 IoT OS产业物联网平台得到了广泛关注。当前,智慧制造成为国家的重点战略,IIoT领域将面临巨大的市场机会。360OS希望能够从平台、终端和AI层面提供定制化一体化业务场景垂直解决方案,为各细分行业的伙伴开拓市场机会。目前,360OS产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已经具备了亿万级处理能力、开放型平台、成熟的行业物联网应用平台、丰富的上下游生态等优势,可应用于实时通信、安防监控、人工智能以及环境检测的等多个应用场景,为合作伙伴打造开箱即用的SaaS平台。 

在360集团大安全战略引导下,360OS从OS 4.0系统的全面提升,到IOT领域的全新业务探索,是对市场价值的重塑和行业伙伴的赋能,更是公司品牌形象的再次塑造。在OS大力发展的过程中,包括Advan、Cherry、Condor、Mobicel、Micromax、Karbonn、Blu、Positivo、Multilaser、和达丰、酷派、小辣椒、百丽丰、创元世纪、贝沃、恒达、鼎智、腾瑞丰、迅锐、锐泰、沃特沃德等众多海内外合作伙伴的支持是360OS业务前进的源泉。相信在未来,借助合作伙伴的支持、自身技术的积累以及市场资源的深厚积累,360OS在多元化的市场竞争中将与众多市场合作伙伴挖掘出更深市场价值,开启生态价值创造的新时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