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前谷歌人工智能学家Ian Goodfellow加入苹果担任机器学习总监

【TechWeb】据国外媒报道,前谷歌人工智能科学家Ian Goodfellow已于3月加入苹果公司的“特别计划部门(Special Projects Group)”,并担任机器学习总监,负责项目包括FaceID、Siri等产品。

目前, Ian Goodfellow 也在领英上更新了他的个人资料,跳槽得到证实。

在人工智能领域,Ian Goodfellow拥有强大的实力,创造了生成式对抗网络,被称为“GAN 之父”。

该方法利用两个网络,一个称为生成网络,另一个称为判别网络,可用于以音频,视频和文本形式提出不寻常的创造性输出,大大提高了对未标记数据的学习能力。

据悉,Goodfellow 于 2014 年在蒙特利尔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此后一直在 Open AI 和谷歌工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