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波士顿动力机器狗量产版首次亮相:先造100台,能当警犬能工地巡逻

波士顿动力的机器狗Spot Mini终于要量产了!

在科技媒体TechCrunch举办的“机器人+AI”讨论会上,波士顿动力CEO Marc Raibert首次展示了它的量产版,还说今年7月或8月先量产100台。至于价格嘛,暂时还不确定,得等到今年夏天才能知道。

1

乍一看,今年展示这只机器狗和往年的看起来没什么区别。Raibert透露,量产版还是加入了一些新东西的。

比如,重新设计了一些组件,让机器狗更可靠。还有为机器狗前部加入了两组摄像头,再加上左右两边和后方的摄像头,它可以看清各个方向上的图像。

警犬Spot Mini

波士顿动力的机器狗当过圣诞老人的驯鹿,还当过卡车的牵引车,这回它真正地当了一次狗狗。

在TechCrunch的大会上,Raibert分享了与马萨诸塞州警方合作,Spot Mini成为了一只警犬。它可以帮助警察开门,解救被恐怖分子挟持的人质。

2

Spot Mini面对建筑工地这样的复杂环境也毫无压力,在狭窄空间中转向、下楼梯都能从容不迫。

3

量产测试视频

量产机器狗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波士顿还展示了Spot Mini测试视频,包括机械臂的转向能力、四肢的耐久度。

4

这些都是产品上市前必不可少的步骤。

现场演示

在会议现场,波士顿动力CEO展示了Spot Mini行走、小跑和跳跃的能力。

5

当然也少不了传统的“不倒翁”表演。

6

机器狗Spot Mini的操控非常简单,它的遥控器类似于任天堂Switch游戏机。

波士顿动力机器狗量产版亮相:先造100台,能当警犬能工地巡逻

TechCruch记者说,操控它就像操控无人机。在体验现场,他平时打俄罗斯方块游戏的母亲,来控制机器狗也没有问题。

据Quorashan上的网友估计,Spot Mini这样一只机器狗,仅物料成本大约就有几万美元,再加上其中的软件成本,你觉得会卖多少钱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