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马来西亚首个人工智能产业园落地 商汤科技参与共建

新浪科技讯 4月26日下午消息,商汤科技、马来西亚科技公司G3 Globa及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马来西亚首个人工智能产业园。 

根据协议,G3 Global、商汤科技及中国港湾将在人工智能基础设施、技术研究、数据管理、人才培养及商业运营等领域展开密切合作,推动马来西亚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生态建设与产业发展。

马来西亚人工智能产业园将由中国港湾提供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产业园管理、维护和服务,商汤科技提供在人工智能基础技术、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全力支持。

以产业园为依托,商汤科技还将与G3 Global合作开拓马来西亚市场,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智慧城市、公共管理、手机、汽车等行业发展,并将人工智能基础教育引入马来西亚课程体系。

同时,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穆罕默德及代表团多位政要访问商汤科技SenseTime,体验了产品演示、自动驾驶技术,了解人工智能技术在自动驾驶、智慧城市、教育、医疗等重点领域的应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