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黄子韬现身助力公益 百度推出听障儿童手语翻译小程序

【TechWeb】5月10日,在2019年百度联盟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百度联合壹基金、58集团共同发起“听障儿童无障碍阅读计划”,百度公益大使黄子韬来到了现场,参与计划启动。同时百度推出听障儿童手语翻译小程序。

QQ图片20190510121639

据悉,全球有2400万儿童患有听力障碍,听障儿童是通过手语学习识字,阅读遇到生字也需要翻译为手语才能理解。

4

为此,百度推出听障儿童手语翻译小程序。这款小程序利用OCR、NLP、AR等技术,将绘本文字翻译为手语,帮助听障儿童实现无障碍阅读。

QQ图片20190510121802

“听障儿童无障碍阅读计划”将联合童书出版社,匹配适合3至9岁孩子阅读的绘本,用技术助力听障儿童享受阅读乐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