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苹果A13芯片已投产:AI能力大增 浴霸三摄渲染图曝光

最新消息,最新一代iPhone芯片A13,已经正式试产,预计本月晚些时候就将量产。

iPhone新芯片A13已投产,AI能力大增!浴霸三摄渲染图曝光

这是彭博曝光的最新消息,称A13依然台积电代工,采用7nm工艺制造。

根据之前传闻,A13至少会出现在三款新机型,5.8英寸屏幕iPhone 11,6.5英寸屏幕iPhone 11 Max以及6.1英寸iPhone XR 2.

没错,iPhone XS的迭代,很可能会被叫作iPhone 11.

作为iPhone每年更新的最核心一部分,苹果通常会在主处理器上做重大升级,提升速度和电池寿命等等。

该芯片,也是iPhone一直以来最具竞争力的实力所在。

而且可以肯定的是,随着语音识别和图像处理等目前需求日盛,而目前传统的CPU和GPU都不能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所以A13在语音交互和图像方面的升级,也是重要看点之一。

浴霸三摄iPhone 11

除了芯片,最受关注的莫过于相机和外观了。

不过可能要让果粉失望了。

iPhone新芯片A13已投产,AI能力大增!浴霸三摄渲染图曝光

根据之前彭博曝光的资料,新iPhone系列每个型号都增加了一颗摄像头——会把广角镜头部署其中,以便手机拍照细节更好,覆盖场景更多。

而且为了新加入的摄像头,新iPhone的厚度将增加0.5毫米。

但目前外界给出的渲染图,苹果牌“浴霸”,简直不忍直视。

三颗摄像头按三角形排列,相比华为Mate系列的浴霸三摄,不知丑到哪里去……

iPhone新芯片A13已投产,AI能力大增!浴霸三摄渲染图曝光

好消息是,新iPhone预计会加入双向无线充电功能,这样AirPods等周边设备就可以放在iPhone面板充电。

总之,按照以往节奏,一切等到9月就会有答案。

届时还能继续上演“真香”大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